好想爱这个世界。

 有时候发现父母真的很奇怪,无缘无故骂完你,不准你生气,他们侮辱你的长相,侮辱你的朋友,侮辱你的学业,侮辱你的一切,却又怪你为啥不能和他们多交流,辱骂你的时候,你还嘴就是白眼狼,不说话就是不孝子,给别人买蛋糕,却从没有给自己过过生日,问他他说你是什么了不起的人物凭啥过生日,自己被公鸡啄了,告诉他们,他们笑着说公鸡只啄自己讨厌的人,喜欢拿着你的丑事在亲戚朋友面前说,还觉得自己很幽默,不让你乱花钱,自己赌博输了几万,在外面没有赢过,在家里没有输过,别人总是说,哇,你是独生子女耶,真好,父母什么都给你,你真幸福,每次听到这的时候,总是忍不住想笑,每次委屈只能自己偷偷躲在被子里哭,外婆总是说,你怎么老是生气,他们是你的父母,是骂得的,我真的好希望他们在骂我的时候,能有一个人站在我这边帮我,可是一个都没有,他们只有在辱骂我的时候,才能做到团结一致,哈哈哈,被偏爱是什么感觉,我不知道,宿舍有一个女孩子,穿着洛丽塔,他的爸爸说女儿好可爱呀,我刷个抖音,他们都会说,幼稚的要死,明明自己也天天抱着个手机,我真的好想爱这个世界呀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